今天我也爱国了

分类:思考着 | 标签: 思考  
2008-04-28 23:50 阅读(?)评论(0)
 
今天我也爱国了
呵呵,今天与郭姐聊天,郭姐跟我说我是爱国者,的确,我爱自己的国家。
因为爱自己的国家,所以我希望自己的国家越来越好,人们的生活越过越旺。
我时常鄙视鄙视一下王千源之流,却从来没有鄙视过自己,直到郭姐说这话的时候,我才真正感觉到,我自己也值得我好好的鄙视一把——许多不良的习惯,改不掉,反倒越来越坏。
不知各位是否好好的想过没有,你在标榜自己爱国的时候,你为自己,为自己的国家维护了几分形象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共享奥运 下一篇:春天?秋天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